101年2月11日星期六 博士鴨觀光工廠

今天到了宜蘭之後,就直接去博士鴨觀光工廠了。

我們去的時候導覽剛好結束,所以等了很久才等到導覽。在這段等待的時間裡,我們全家都各喝了一碗湯,又逛了好久。導覽其實只是一個簡單的介紹而已,導覽完後,我和媽媽去彩繪胖鴨。

我很快就上好了底色,倒是其他部分畫的比較久。我和媽媽去參考別人的作品後,決定為胖鴨披上圍巾、加上花紋。畫圍巾時,爸爸竟然說我畫得像濕疹,於是我和媽媽就決定把圍巾畫得好一點。結果圍巾就變成胖鴨身上最好看的東西了。

直到大家的肚子都餓了,我們才去羅東吃飯。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威威 的頭像
    威威

    威威的部落格

    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